PPD独家扫图 | DAZED KOREA 100 X BIGBANG 10 SEUNGRI SCAN 63P


>>> 网盘链接:

PART 1 :戳我  密码:8v26  |  少爷的清晨浴室洗漱篇

PART 2 :戳我  密码:x9c9  |  枕头大战冰淇淋篇

PART 3 :戳我  密码:g3ax  |  酒店遛狗篇

PART 4 :戳我  密码:xpke  |  少爷日常进餐篇

PART 5 :戳我  密码:z5nb  |  少爷豪车出游篇

PART 6 :戳我  密码:97oa  |  强身健体果体篇


>>> 杂志采访内容翻译:戳我

>>> 自制福利请勿二改&抹LOGO禁转禁商用

>>> Please DO NOT REEDIT&REPOST them without permission.


评论
热度 ( 3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nPanDiaRI | Powered by LOFTER